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忧伤_450字

忧伤_45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自一人走在街上,橘黄色的灯光撒在我的身上,一阵梦幻,如梦如痴。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淋湿了我单薄的衣服,我仿佛没有生命的木偶,没有任何的动作和知觉,什么也听不见。只是想着“她”对我说的那句话:哼!被我们利用了那么久都不知道,真是愚蠢的人。从头到尾我只是在利用你帮我超过菲芯罢了.哈哈哈!”

  雨滴像断了线的珍珠死的往下掉,止都止不住。一个没有灵魂的布娃娃似的女孩走在街上,景象那般落寞、凄零。让人心寒,感到害怕。她蹲在路灯下静静的哭泣,仿佛在哭诉着什么。

  雨停了,乌云都散开了,月亮姐姐又出来了,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小星星们调皮地眨眨眼睛,深邃的天空泛着涟漪。一阵静的可怕。路上渐行渐远的行人们逐渐消失在夜的寂静里面,一切都那么和谐,但哭泣的小女孩与这一切显得格格不入。

  湿哒哒的衣服黏在身上,不大舒服,路灯下修长的身影显得狼狈不堪。潮湿的路上,一个又一个的血泥脚印印在路上显的触目惊心。远方,女孩早已不见了身影。一切显得扑朔迷离。“啊!”

  我惊醒了,用手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心里想着:怎么会做这种梦呢?

    五年级:陈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