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游_600字

秋游_6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到了,金黄的落叶在校园内铺了一条金色的小道,这么好的日子,学校组织了一次秋游活动。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虎跑,我们边欣赏风景,边听导游讲解。我了解到了,原来像丰子恺、潘天寿这种大画家都是李叔同的学生,这使我对李叔同的敬意又高了一层。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只小猴子,它在亲一只老猴子,我想它是在用另一种方法来表达对父母的爱,对父母的感恩吧,我又感到了自愧不如,连动物都懂得感恩,那我们更应该懂得感恩才是!看完了动物最后一站就是最令我们期待的少儿公园了!

  少儿公园的风景很是迷人。常青树一年四季都是这么碧绿,枫树的叶子就像我们的手掌,微风轻轻一吹,枫叶都在空中翩翩飞舞。少儿公园不但风景优美,而且有许多好玩的娱乐活动,有碰碰车、乐翻天、摇头飞椅等。“哦,去玩碰碰车咯!”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玩碰碰车。以前听生变的朋友一直说碰碰车很好玩,但一直没有机会尝试,今天终于有机会尝试了。排了大约一分钟的时间,终于轮到我了。“叮——”随着一声电铃声响过后,碰碰车都启动了。一开始我掌握不住碰碰车,车一直在原地打转,后来慢慢的我掌握了技巧。正当我开得顺畅的时候,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辆红色的碰碰车向我冲来,把我撞得头晕转向,当我们玩在兴头上的时候,忽然响起了一声电铃声,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乐园。

  我们就这样度过了这短暂而又充满意义的一天!也给我记忆的长河中留下了难忘的一幕。

    六年级:来丹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