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伤_250字

伤_25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身上的伤,擦点药就会好,更不会留疤。可心口上的伤,无论怎么治愈都不会好。本以为我的心伤已好,可它却在再次见到你后,再次流血。

  本以为我的心已死,可见到你之后,它又重新跳动。为什么不相信我,却宁愿相信一个才来了10天的人。不过这也让我看清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多么的脆弱。一条手链就把我们分开了,如果你以后知道了真相,你会后悔吗?如果多年以后,有人再次提起这件事,你会不会已经把我忘了?我们的友谊,如同玻璃一样,一摔就碎。

  我想拾起碎片粘补好它,想把它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可你却不曾给我这个机会。

    六年级:许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