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疼拉着糖,糖带着爱_800字

疼拉着糖,糖带着爱_8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深深烙在我的心里。

  上幼儿园的时候,母亲骑着”唱着歌的“电动车来接我。我坐在电动车的后坐上,舒适无比。不时还扯着嗓子咿咿呀呀地唱着不知哪国语言的歌,母亲咯咯地笑着,脸上的皱纹也跟着我的声调蹦跳着。

  忽然,我的“歌声”变成了低哼,“妈,妈妈……”母亲闻声回头,我苦瓜丝的脸上还流着咸咸的“小河”。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我的脚在兴高采烈地乱舞时,不小心被车轮咬住了肉呼呼的后脚跟!母亲皱了皱眉,神情严肃,她慢慢地、轻轻地把我的脚一点一点地往外拿。

  “疼……”,我抽噎着,声音像蚊子说话一样小。

  “忍着。这点小痛都忍不了?”母亲用低沉的声音心疼地说道。

  母亲不等我回答,便丢下家里唯一的电动车,横抱着我向医院小跑着。我望着母亲,“能,能买糖吗?……”我嘟着嘴,眉毛变成了毛毛虫,可怜巴巴地望着母亲。因为我每次疼的时候,母亲总会无条件地给我买糖,让我记住糖的甜,忘记身上的疼。

  母亲沉默不语,若有所思,不禁加快了步伐。

  医院里,一脸心疼的医生给我轻轻地、仔细地上着药,还扎了个漂亮的蝴蝶结。而我像个小猫一样倦缩在母亲的怀里,一言不发,不时还拱一拱。母亲不断地、耐心地给我擦着眼泪。“好了,小朋友,你真坚强。”医生刚要转身,母亲突然喊道:“医生,等等。”医生闻声转身,母亲在医生的耳旁说了些什么。医生对母亲笑了笑,望了我一眼,转身向抽屉走去。

  我以为大头针要咬我嫩嫩的小屁股,我就吓得抓紧了母亲,紧闭着眼睛不敢看。

  咦?什么味道?是糖!我看到医生拿着糖向我走来。我用乞求的目光望了望母亲,母亲看我那小样,不由得笑了笑,母亲接过糖,说了声谢谢,付了钱便抱着我走了。

  回家后,我趴在母亲大大的肚子上,含着糖,流着口水,母亲讲着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渐渐地,我进入了比糖还甜的梦乡。

  我觉得,母亲就是那辽阔无垠的深蓝色的大海,看不透,却温柔无比;我则是那海上的一叶小舟,开心地游荡在海上。渐渐地,长大后,我才略懂母亲的海面上的波光粼粼。

  有爱相伴,不曾孤单,刻在心房,温暖依然……

    六年级:赵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