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桔子的味道_700字

桔子的味道_700字

2014-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桔子是有成熟的,也有不成熟的。没有成熟的桔子是酸的,不信,请你剥开一个桔子,掰下一瓣儿,轻轻地放到嘴里,满嘴的酸。这时,让人不禁地想起那成熟的桔子,桔子你在我心中是成果与丰收的寄托。

  我漫步在无人小路上,盼望着香甜的桔子,无意间闻到熟桔的香味儿,原来是有人已经买到了桔子。我托着下巴,细细的端详着,看着那火一般的颜色,看着别人吃着那香甜的味儿,脸上洋溢着幸福,好甜美!我企图高价购买,但是别人却告诉我,桔子的好是金钱无法买到的,成熟的桔子是很难找到的。难道我就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桔子吗?

  对此,我有些无奈与痛苦……

  但很快我有些惊喜,发自内心的高兴,桔子是会有的,桔子结在树上,桔子是经人细心地呵护才能茁壮成长。橘子甜美的背后,有许多幸酸,橘子来得不容易啊!但是……我再不会拥有,拥有播下种子的机会,因为种子能经历住冬天的寒冷吗?现在,我手里紧握着种子,没有机会,难道我还要等待,等待机会的再次到来吗?我不能。机会不是人人有的,没有机会的只能靠创造。把种子播下地里,让它们生长,给它们一次机会,也给我们一次机会。也许,等到这种子发芽的一天,还需很久很久,但我仍然怀有希望。我必须努力,努力朝我的奋斗目标。耐心等吧!不要被眼前的雾气模糊。相信我,也相信自己,那雾气背后或许是一片美丽的桔林,树上结着的桔子闪着金光,十分耀眼,定能把你陶醉。在那一刻,你将真正体会到桔子纯洁的味道。

  没有得到,定是暂时!人生路漫漫,不要灰心,不要气馁。人生就是一颗桔树,需要时间,需要精力。没付出怎能有收获呢?你需要一心一意,等到桔子红了,那果实一定会落在你的身旁。

  播种种子,为你的桔子祈祷,让它发芽、生长……

    初三:赵仕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