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观后感_650字

观后感_65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科学技术的发展,是体现了人类的进步,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造福了人类,同时也是对人类的一个挑战。

  人类创造了科学技术,而科学技术又挑战了人类。因特网.电脑.电视.移动电话.卫星.天气预报.太空飞船.航空飞机,事实证明,这类现代化工具的出现,不仅证明科技迈入一个新的平台,也证明人类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手脑并用是一款智力型游戏,顾名思义手脑并用就是手和脑的默契配合,协调一致。大脑必须要快速的思考手的下一个动作,给手快速地作指令。这个游戏机上面铺设了一条像赛道一样九曲十八弯的路线同时它有一个辅助设施,一个长条形的手柄前端是一小圆环,在游戏中你需要用它来走过这段艰难的路程。规则是小圆环不可以碰到路线。

  球幕影院是充气式的一个半圆形的小屋子,屋子中间有一个投影仪,按一下遥控器可以让投影仪的画面投射到整个球幕上,这时播放的是恐龙怎样灭绝的电影,恐龙最早出现在2亿3500万年前三叠纪晚期,一颗小行星经过逐渐的演变,变成一颗巨大的陨石撞向地球。6500万年前白垩季末期,恐龙遭到了天灾最后恐龙灭绝了。1千年前后地球变得生机勃勃进入了哺乳动物统治地球得新生代,工程师通过三维立体的科学技术,使画面更加生动、形象、逼真,来介绍恐龙的灭绝,犹如身临其境。太美妙.太真实了!

  科学技术是推动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的决定性因素,改变了并将继续改变世界的面貌,将在人类历史上永远闪耀着夺目的光辉。

    初一:孙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