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苏州的明珠——金鸡湖_700字

苏州的明珠——金鸡湖_7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下的金鸡湖,是那么美。

  我站在金鸡湖畔,观赏着这如画的美景。岸边,杨柳依依,它在风中轻轻地舒展着柔嫩的腰肢,柳条随风徐徐摆动。在湖边,生长着一丛丛芦苇,透过它们,我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有几只红色的火烈鸟在水中嬉戏,它们有的把头埋进水里好似在寻找食物;有的高高地抬起头,好似在给同伴站岗放哨;还有的把头伸进自己的翅膀中,好似在整理羽毛。滔滔的湖水轻轻拍打着礁石,发出清脆动听的“哗哗”声。微风柔柔地拂过我的脸颊,我的发丝轻轻飞扬,湖面上泛起一层层细微的波浪。在夕阳的映照下,波光粼粼的湖面,是显得那么安详、宁静……

  夕阳渐渐西沉,我们一起来到了月光码头,等待着那灯火辉煌的时刻。火红的夕阳悄悄地躲进了金鸡湖对岸的“牛仔裤”里,消失不见了。随即,一轮明月缓缓升上一望无际的夜空,成了天空中的主角。就在那一瞬间,出人意料地,灯,一片接着一片,全都散发出了最耀眼的光芒!嘈杂的人群静默了几秒,然后爆发出阵阵惊叹声和欢呼声。多美的景色!我被这眼花缭乱的世界给迷住了,到处是五颜六色的灯光!我迫不及待地奔向一个金光灿灿的亭子。在湖水的倒映下,这座亭子显得更加美丽辉煌。走进亭子,我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兴奋,全身都被金色包裹着,满眼都是金灿灿的,仿佛到了一个魔幻世界。

  这时,亭子外面传来了人们“哇哇”的惊叹声,我好奇地转过头去,眼睛一亮:他们在放孔明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用打火机点燃了它,上手托举着,小心翼翼地将它捧向天空。人们屏息凝神地仰望着散发微弱光芒的孔明灯缓缓升向天空,渐渐地变小,幻化成一个光点,直至消失。这盏小小的孔明灯,承载着万千人的美好心愿。

  金鸡湖,你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你是无数人梦的起点,你是苏州璀璨的一颗明珠!

    六年级:张晓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