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离去(三)无法相见的朋友_800字

离去(三)无法相见的朋友_8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失魂落魄的来到学校,连怎么走进教室的都不知道。

  “玥儿,小佳的欢送会你怎么没来?”班长绵雪走过来。

  “啊!什么欢送会?”我疑惑的问到。

  “小佳要转学了,听说是去北京。”绵雪看着我,“你怎么没来呀?”

  “我,我……我不知道啊!”我一时间懵了。

  “啊,她没告诉你吗?”绵雪一脸不信的看着我,“你们可是最要好的朋友啊!”

  我像断了线的木偶一样,双眼无神的瘫坐在位置上,呆呆的傻傻的。

  “玥儿你怎么了,没事吧?”绵雪担心地看着我,还伸手在我眼前挥了挥。

  “没—没事。”我下意识的回答道。

  “你,你还是先回家吧,我帮你请假。”绵雪急忙把我推出教室

  我无神地走回家,整个人都是死气沉沉的,像瓷娃娃一碰就碎。

  姐姐走过来,坐在我身旁:“知道了吗?”“嗯。”

  “她说她对不起你。”“还有呢。”

  “她说她不是故意的。”“她是有意的。”

  “她只是不想看到你哭。”“不辞而别更伤心。”

  “她……”“她能有什么问题,我真是看错人了。”

  “陈星玥!你知不知道……”“我不知道!”

  “难怪!小佳为什么会不辞而别,就是因为你只会无理取闹!”姐姐刷地站起来,愤怒地冲我吼道。

  “无理取闹?对!我就是无理取闹!你能接受从幼稚园开始一直到初二都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突然离开,而且还是不辞而别!你能接受吗?啊!”我像被踩到尾巴的小猫一样瞬间炸毛。

  “玥儿……”“为什么要离开,明明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呜呜~”我说着流下了泪水。

  “好了,我、我告诉你真相吧。”“嗯?”

  “其实小佳并不是转学。”“那是什么?”

  “乖,听我说完。其实小佳是被查出了胃癌,因为你的英语不好,小佳每天都来给你补习,以至于吃饭不规则,早晨她又不吃东西,你说能不得胃癌吗?”“因为、因为我。”

  “好了好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养好你自己,还有相信小佳。”

  “嗯。”我淡淡的声音里听不出喜怒哀乐,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么的伤心。

    六年级:猜一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