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海_800字

海_8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水。喜欢涓涓细流的溪水,也喜欢那缓缓流淌的小河,还喜欢那波涛汹涌的长江黄河,更喜欢那广阔无垠的大海。

  海南,是一个神圣而圣洁的地方。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的文人墨客为它的美丽而挥毫泼墨。这天,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这文韵飞扬的陆地。

  冬天限量版的明媚阳光暖洋洋的照射在我身上,舒服极了。我脱下鞋袜,轻轻卷起裤腿,把双脚插进那凉飕飕的海水里,任那海浪轻轻地抚摸,旅行的疲劳一下子在这轻轻地抚摸下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留下的只有那惬意感。

  坐在沙滩上,远眺那海与天的边缘,幽深的蓝与明亮的蓝相呼相映,显得那么的和谐,一点儿都没有因为颜色的差异而相互排斥。金色的太阳悬在海与天的边缘,为这美丽的颜色蒙上了一层神圣的光辉。白鸥在空中展翅翱翔,全身一尘不染,它时而冲下掠过海面,真让人担心洁白的羽毛会被海水蘸蓝了。

  再往近处看,那轻柔的海水宛如一位温柔体贴的母亲,轻轻怀抱着孩子,任他玩耍。海面上欢声笑语,有的人在拉伞,有的人在游泳,还有的人在开摩托艇......

  渐渐地,已近黄昏。沙滩上的人们也已在那夕阳的映照下陆续离开了。我躺在沙滩上,等待着那夜幕的降临。

  夜晚的海是宁静的,是温柔的,是梦幻的。躺在沙滩上,侧耳聆听着那海浪退潮时发出的有节奏的哗哗声。那微风裹挟着咸咸的海味,袭向了我,轻轻吹动了我的连衣裙。在这轻柔的抚摸下,我仿佛化身成了一条小鱼伴着海浪的节奏游向了大海,回到了家园。就像那鸟儿回到了它的巢,猎豹回到了它的窝一样......

  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梦中那海葵扭动着它那纤细的腰身轻轻抚摸着幼小的小丑鱼;章鱼妈妈慈爱地看着它那刚刚出生的小宝贝;海龟悠闲地划动手脚慢慢游着......海里的一切是那么的和谐,美好。

  正在我魂牵梦萦的时候,一阵咕咕的叫声把我给吵醒了。我仰望天空,原来害羞的月亮早已借着微风的衬托悄悄爬上了天际。这时,我才三步一回头的,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海......

    初一:梅舒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