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害怕_700字

害怕_7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说我看见过“鬼”,你们信吗?

  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一片冷冷清清,时不时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像小孩子的哭声是的,吓得我打了个寒颤。“不要怕,不要怕,我有没做什么亏心事。”我安慰着自己。就在我走向房间时,一个白影闪过,手里捧着的杯子“哐当”的狠狠的砸在了地上。“......”气氛有点不对劲了,我慢慢地走着,想要一看究竟。昏昏的灯光下模模糊糊的,我屏着呼吸,望着那个地方。就在那里......一步两步......快到了,我要知道是什么东西在作祟。突然,停电了,我吓得傻傻的站在了那里,不敢动。干脆闭上了眼睛,什么也不去看。阴森森的气息,从窗外吹来的风冷飕飕的,我惊慌失措的逃到房间。

  就在我以为自己安全了,谁知我又碰上了那个“怪”东西。天哪!我捂着眼向后退去,手好似碰到了什么,凉凉的,软软的?我咽了一口冷气,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里,一切静得可怕。“手电筒呢?......”我用手抹了抹汗,为自己加加气。闭着眼胡乱的找去。“你快点出来吧......你要不出来我砸了你......呜呜......”可能是被我吓的了,我还是没找到。(某手电筒:躲着安全哈,就不出去了。)我一个转身有触到了那“怪怪的”东西。我连忙躲到被子里,大口大口呼吸着。被子里黑漆漆的,闷得难受。可是没办法啊!

  终于我坚持不住了。丢去被子,想打开门,就是开不开,存心与我作对?我哪里惹到你了。“刷”的,一道亮光闪过,刺痛了我的眼。“来电了......”门被打开了,我抬起头,两个穿白衣服的人站在我面前......你们终于回来了。

  我的作文写完了:有人问我,白影是谁啊?这个当然不是老爸老妈了。帘子也!“怪”东西为何物?呃。被子也!

    初一:蔚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