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没有作业_400字

假如没有作业_4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没有作业,我一定会……

  方案一

  假如一天没有作业,我一定会先去大快朵颐一下,吃自助烧烤——多喜客,哪里有北京烤鸭、鲍鱼捞饭……每一样都是人间美味,痒痒都是那样好吃,我会吃得舒舒服服!

  方案二

  假如一天没有作业,我一定会宅在家里玩电脑游戏,玩最流行的“植物大战僵尸---西游版”,我会用植物把僵尸一个一个地干掉!

  方案三

  假如一天没有作业,我一定会去一下“鹤之汤”泡温泉,泡得大汗淋漓,再去一下扎龙,领略丹顶鹤优美的舞姿,呼吸塞外的空气!

  方案四

  假如十一没有作业,我一定会去一下海宁市的盐官镇,去观潮。因为那里的涨潮很壮观、很雄伟,非常有名,真正的将《观潮》变成“观潮”!

  总之,一句话,假如没有作业,我一定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假设”能够变成一种“现实”……

    六年级:如意天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