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樱花开放之时 遇到你(三)_650字

樱花开放之时 遇到你(三)_65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北夜霜带着夜子轩参观学校,北夜霜一路上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可夜子轩却一句话也不说。北夜霜疑惑了,她记忆中的夜子轩,可是十分活泼的啊!(咳咳,那个,琴在这里说明一下,北夜霜小时候经常和夜子轩一起玩,夜子轩很爱笑。所以嘛,有必要怀疑一下,夜子轩是不是北夜霜的夜子轩呢?这些嘛,就是后话了)

  北夜霜皱起眉毛,不解的看向夜子轩,竟看痴了,夜子轩显然不喜这道炽热的目光,目光冰冷地看向目光的主人,但当看见是北夜霜时,一瞬间变暖,但又马上覆上薄冰。北夜霜看着夜子轩,他的脸与心牵梦绕的脸重合,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轩哥哥……”夜子轩愣了一下,心中翻起了惊涛骇浪:“好熟悉的称呼,除了她,除了她,没有人会这样叫我,是她,是她,她就是霜!”(抱歉抱歉,琴又出来一下,北夜霜小时候是叫夜子轩轩哥哥来着)

  夜子轩虽然明白了,但是并不告诉北夜霜,夜子轩阴冷冷的说:“看够了吗,我可不是轩哥哥。”一语惊醒梦中人,北夜霜忙说:“抱歉!”心中泛起浓浓的忧伤,轩哥哥,他们都说你掉进河里了,都说你死了,我不信,我不信,轩哥哥,你等着霜去找你,等着。

  夜子轩看到她被悲伤包裹的样子,于心不忍,顿时心疼起来,但是很快就压下了这层心疼,他来是有原因的,北夜霜是一定要保护好的,但是,绝对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夜子轩淡淡地瞥了她一样,阴阴地说:“你那个什么轩哥哥,是什么玩意?”

  北夜霜像被针扎了一样,马上跳起,看着夜子轩,与她的轩哥哥同名同姓的人,悲伤漫过头顶,似在自言自语,又似在同夜子轩说话,缓缓叙述起自己一直不敢直视的事情……

    六年级:端木泪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