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灭蚊“大作战”_700字

灭蚊“大作战”_7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快到了,可是却仍然残留着少数蚊子,它们嚣张而残暴的吮吸着人类的鲜血,妄想着在死亡的边境做最后的挣扎。

  一天晚上,这群苟且偷生的蚊子就来向我发动进攻,“嗡嗡嗡,嗡嗡嗡”,像婴儿的哭声一般难听,搅得我不得安宁。突然,一阵刺心的疼痛把我从梦中惊醒,“可恶!打搅了我的美梦!”我连忙用“超级无敌流星手”使劲打过去,虽然留下了一个红红的手印,不过好在蚊子那烦人的声音不见了。我这才安心地躺下,继续做梦。谁料这可恶的蚊子竟死性不改,我才刚睡着,它又来骚扰我了。“嗡嗡”地哼唱着他的“歌声”,可怜的我又被它从梦中残酷吵醒。“老虎不发威,真当我是病猫啊!”我气得火冒三丈,咬牙切齿,从床上猛地窜起来,发疯似的到处拍打。可是吧这群可恶的蚊子不知有何奇招,每一次都能逃出魔爪。我苦思冥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天衣无缝的妙计。“此计只因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这下看你还怎么逃出我的手掌心!”

  我先按兵不动,等蚊子自己“羊入虎口”。不一会儿,一只蚊子就自己送上门来了。它小心翼翼地落在了我的手臂上,我先是不动声色,让它在临死之前沐浴最后一次春风,好好享受一番,待它放松警惕,我的手就悄悄地向它袭去,此时这群蚊子正在“花天酒地”呢,根本无暇介于它事。我终于靠自己的无穷智慧拍死了这群“酒鬼”。“哈哈,吾血虽好喝,可不要贪杯哦!”我得意的哈哈大笑起来。

  果然,这一招十分灵验,还意外的起到了“杀鸡儆猴”的作用,短时间内,我的事已在“蚊界”闹得沸沸扬扬,一些无名小卒也闻风丧胆,都不敢来招惹我。唉,也难怪,它们毕竟只是些虾兵蟹将,和本大仙这个天兵天将何止是文字之差,更是实力的问题!小蚊子们,若你们哪个不服,要来挑战的话,那恭喜了,你将命不久矣!

    六年级:唐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