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自己做烧烤_700字

第一次自己做烧烤_7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没有孜然粉了!”咦?你可能会奇怪,这个时候,我在干什么呢?哈哈,其实,我在尝试着做烧烤呢。有一个电饼铛就是好,这不,我已经开始做我的“烧烤大宴”了。

  在电饼铛上涂上一层油,把五花肉,鸡柳,等一些烧烤原料摆好,再将孜然粉和一小碗油摆在面前,准备工作就算是做好了。我用筷子夹起一小块五花肉,在孜然粉里搅均匀,再放到电饼铛上烤。听着油沸腾着发出“滋滋”的声音,我突然有一点不知所措。这时,妈妈提醒我:“在肉上涂一点油!”我马上回过神来,仔细地在肉的正反两面涂上油。终于,第一块烤肉完成了。

  我用前面的步骤,仔仔细细地又烤了几块肉。突然,妈妈大喊一声:“林林!赶快把烤肉翻个面!要烤糊了!”我一惊,赶紧把烤肉翻了过来。啊哦,果然烤焦了。“妈妈,对不起……”"没事的,林林。“妈妈笑了笑,下次再别烤焦就行了。”我点了点头。

  烤肉几乎都烤得差不多了,可以开始烤鸡柳了。我从厨房里拿了一个干净的盘子,将烤肉都夹进了盘子里。这次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训,烤一串鸡柳就刷一些油,并且不停地将鸡柳翻面,不让它们被烤焦。可是我还是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在鸡柳上划一条口子了。当我咬下烤好的一串鸡柳时,脸色顿时“由晴转阴”了——鸡柳里面完全是干的,根本没有入味!于是,我带着一副苦瓜脸,重新开始烤……

  终于,烤得喷喷香的烤肉和鸡柳做好了。我嫌干吃烤肉不过瘾,于是就用妈妈洗干净的生菜包肉卷吃。轻轻咬下一口,又有青菜的清香,又有烤肉的辣味,真是太好吃了!

  通过这次第一次做烤肉,我明白了: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东西,是最有意义的。

    六年级:聂梦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