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换尾巴_1200字

换尾巴_12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森林的早晨,太阳刚刚升起,小松鼠“兔子”对妈妈说了一声,就蹦蹦跳跳的出去玩了。

  走在大街上,“兔子”看见了自己的好朋友小兔子“松松”,“松松”正在哭泣,见“兔子”跑来,忙拉住他的手,对“兔子”说:“‘兔子’,我真的好羡慕你,森林运动会就要开时了,你看,我的尾巴是这么短,既不漂亮,又不能参加树上的比赛,真是衰呀!”“松松”一听,惊了,对“兔子”说:“是吗?我参加跑步之类的比赛虽然可以参加,但跑的一点也不快,而且也是因为尾巴的问题呢!”“嗯……我们去找黄玉米阿姨吧!她可是森林里最厉害的巫婆,走吧。”“兔子”拉起“松松”就走了。

  在黄玉米阿姨家门口,俩人瞧了瞧这屋子的装扮,觉得挺“卡哇伊”的,就大胆的走进去了。一进门“松松“就吓哭了,“兔子”差点没晕过去。“兔子”就奇怪了:房子外面装饰的这么‘卡哇伊’,这里面怎么这么恐怖啊!真不愧是最厉害的巫婆。“兔子”正想得入迷时,传来了一个阴森声音“你们俩个在我门口干什么呢?”“松松”哭的更厉害了,“兔子”提心吊胆的说:“我……我们……想找……您……您帮……帮个忙,如……果您……您……您有事……事的……的话,我……我们现……现在就走,现在就走。”“兔子”把“松松”推在前面,准备“逃跑”,却被黄玉米阿姨拉住了。黄玉米阿姨温柔地说:“有什么忙呀?”黄玉米阿姨声音变得悦耳了,俩人仔细一听,才知道那阴森的声音只是回声,俩人都叹了一口气。

  这次,“松松”鼓起勇气,大声的说:“我们要互相交换尾巴!”“哦!是吗?你能说说原因吗?”“因为尾巴长的可以爬上树,尾巴短的跑得快,我们俩人刚好相反,所以要交换尾巴。”“兔子”不以为然地说道。黄玉米阿姨犹豫了一会儿,点头答应了。她念了一串奇怪的咒语后,“松松”和“兔子”的尾巴就互换了,俩人向黄玉米阿姨道谢后,就手牵着手,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而黄玉米阿姨却在嘀咕:“唉,你们会明白的。”

  过来几天,俩人又来找黄玉米阿姨了,这次,“松松”和“兔子”已经不害怕了,“兔子”自告奋勇地说:“黄玉米阿姨,请您帮我们换回来吧,这几天练习时,我跑步的速度是增加了,却一上树就掉下来,毕竟上树才是我的看家本领,所以请帮我们换回来吧。”黄玉米阿姨欣慰地点了点头,有把目光看向“松松”,“松松”也说:“是啊,我跟她差不多,我是可以上树了,但一跑步就会被尾巴绊倒,所以您一定要帮我们换回来呀!”黄玉米阿姨又点了点头,问道:“那你们明白了什么。”“兔子”抢先说道:“我知道,我知道,只有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不要去羡慕别人,每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与劣势。”黄玉米阿姨满意的笑了:“嗯!说的很好,你们的尾巴已经换回来了,不用问了,在你们说话时换的,好了,快回去吧,我还要睡美容觉呢!”俩人见黄玉米阿姨开始赶人了,也不说什么,就回家了。

  是啊!只有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你们明白了吗?可不要再像“松松”和“兔子”一样,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六年级:哦买噶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