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品味春天_800字

品味春天_8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鸟,从遥远的南国飞来,洒下一颗颗种子,播种了春天。

  春雨沙沙的下着,仿佛一层薄薄的轻纱,罩住了春天的一切。我喜欢春雨,喜欢那绵绵细雨,是它润嫩了小草,润绿了杨柳,润开了报春花,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雨好似一个顽皮的孩子,在空中嘻嘻哈哈的笑着、玩耍着。它的妈妈怎么不管?有人替它回答:“有谁忍心看着这些顽皮的孩子被关在家里呢?”是的,的确没有!因为它也在为春天做着贡献啊!

  远处的云慢慢地飘着,好像在欣赏着春天的美丽,又似一位诡秘的魔术师,在天空中,一会儿变成马,一会儿变成车,你瞧,又变成一只小免子。它好像听见我在说它,还冲我笑呢!

  春天怎么能少了燕子呢?好像是谁给它发了短信息,因此它们急急忙忙地从南方赶了回来。它们睁大好奇的眼睛,望着四周,好像在说:“才过了一个冬,变化竟然这么大。”燕子好像突然想起什么,飞入天空,在空中跳舞。想不到它们还有这么一手绝活,跳得可真美啊!难道去年冬天,燕子们在南方学了舞蹈,这次回来专门舞给春天?

  雨后在小花更加鲜艳了,红的、蓝的、粉的……数也数不清。在阳光的照耀下,远远地看去,它们好像是七彩石啊!小草也挺起了腰,好像在等待暴风雨的考验。

  我真想让小鸟再给大地多送几颗种子,把夏、秋、冬三季都播种成春天!

    五年级:董思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