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离开,也会哭_500字

离开,也会哭_5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离开,也会哭?你知道吗?你信吗?我相信,有一个人,在那上,她不信,怕悲伤。她不想,因为不敢。那你可否知道?离开,我也会哭。你无声离开,我没问,知道,在意外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嗯?你懂吗?默默离开,好玩吗?

  不通知任何人一声,离开了这个班级,很开心?还是快乐?直到一切揭晓。哦,我醒了,也信了。混沌的醒来,想到你,你知道吗?呵呵,以前的知己,现在的笔友。我不敢再想了,合上眼,看到的又是哪一幅模样?一幕幕在眼前浮现,看到,只想说:“拜托,不要再来了,我承受不起,遇见你,一切的巧合。”吵架也能吵出个朋友,我猜世人,不信,也会信。总之,我信,亲身经历过,遇见你,我相信缘分了。预言,记得吗?还记得那个暗号?还有,忧郁,记得吗?你还记得吧!不要装不懂,沉迷于悲伤之中的,不只你,还有她人。

  默默离开,我会哭。只不过是一张面具,你没有到处珍惜,只是,算,不重要……

  离开,我会哭。我不是无情的人,但是,伤的深了,就会变得无情。冰冷,突然,好像我的性格。冷血无情,现在,好喜欢这个词。凌霜傲雪,不适合我了。所以,请记得,以前那个天真无邪的那女孩吧!

  你离开了,我也会哭。知己,记得……

    六年级:李玉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