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节征文]玉剑湖光秋色好_900字

[国庆节征文]玉剑湖光秋色好_9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祖国山河好风光,普天同庆节日好!

  一年一度的国庆小长假又到了,大家都热衷于出行游玩,可是到处人山人海,常常影响了游览大好河山的浓浓兴致。但是,朋友,你知道吗,在我居住的城市里,有座美丽迷人的玉剑湖,那里幽静秀丽,风光独特。我觉得节假日里在名胜古迹中感受拥挤,还真不如到玉剑湖边去享受一份“清爽”和“静谧”呢。我不骗你哦,趁着国庆假期,就让我带领你一起去游览一番吧!

  玉剑湖,座落在城市的中山公园里。我常到中山公园来,在中山公园里,有妙趣横生的动植物,有怪石嶙峋的假山,有刺激的电子游戏,还有许多活力四射的小朋友和老当益壮的老人。但最美丽而富有生机的,要归公园中心的玉剑湖莫属了。玉剑湖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因为,即使公园里人多的时候,你也总能在湖边找到一处静地,尽情享受熙熙攘攘中的安宁。

  玉剑湖很大,绕湖走一圈,大概需要半个小时以上。湖四周树荫茂密,许多老树既能遮阳又可挡雨。站在树荫下,你放眼望去,玉剑湖的水真静啊,静得好像一面平镜;玉剑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里五颜六色的小鱼;玉剑湖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玉剑湖中有一个小岛,岛上树木茂盛,当阳光普照的时候,能够听到可爱的小鸟欢快地唱着歌,老人们在岛上的亭子里像小孩子一样又唱又跳,很活泼,而小孩子们却在大树下捉迷藏、玩耍,很快乐。

  一座桥横跨在小岛和岸上。桥上常常会有很多人在喂鱼。各式各样的小鱼儿五颜六色,红的、白的、黄的、花的,大的、小的,应有尽有。你看,它们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有人往湖中扔下一小块的饼干,一群红色的鱼儿就争先恐后地向桥边游来,好像滚动的红球,接着,有很多鱼也簇拥而至,你争我抢,互不相让。一个小朋友又投下了一小块面包,有一条鲤鱼跃出水面,一口吞了面包,一条小黄鱼愤愤不平,张口咬住鲤鱼的尾巴,好像要打起架来呢。

  清清的湖水倒映着美丽的小岛,再加上空中蓝天白云,阳光普照,把玉剑湖装扮得生机勃勃。

  一年四季,玉剑湖总是给中山公园增添美丽风光。今年国庆假期,就请你移步到玉剑湖边来吧,我可以请你到湖上去泛舟划船,一起欣赏,一起感受“玉剑湖光秋色好”!

    五年级:赵元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