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东钱湖_400字

游东钱湖_4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热死了!热死了!”我一边用手扇风一边吃着棒冰。眼看着棒冰要吃完了,又麻烦去拿,真是恨不得把整个冰箱一起吞下去。唉!

  我多么想现在长一双翅膀飞到那冰雪世界,哈尔滨呀!只是痴人说梦话了哪!好悲呀!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好!看每天这么热,今个咱们就去东钱湖玩一玩!”哦耶!虽然有点失望,但高兴早把失望到了九霄云外!

  我们到了东钱湖。天上艳阳高照,分散的白云点缀在了蓝蓝的天空。几朵小绵羊印在了碧蓝蓝的湖水上。远处几颗小树亭亭玉立的站在那儿。花儿娇滴滴的花蕊藏在花瓣中,像个害羞的小姑娘。

  暖暖的夏风吹在小树的树叶上,树叶随风摆动,发出“哗哗”声。一波又一波的湖水拍打着周围的碎石。有点奇怪,我站在儿,却丝毫不绝炎热,为什么呢?我抬一看,哈!头上一片渌色把那炎热的太阳完完全全遮住了,像个渌色的小凉棚。

  我把我的小脚丫伸进拍着石头的水花,任由浪花拍打,凉凉的水抚过我脚丫,别提有多爽了!

  东钱湖这一游,我别提有多心奋了!

    五年级:潘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