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眼中的秋_400字

我眼中的秋_4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一个变化多端的季节。秋,在诗人的眼中是一个萧瑟的季节;秋,在农民伯伯眼中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而秋,在我的眼中却是一个迷人的季节。

  看那蔚蓝的天空,似乎变得更高了。时常,还有一会儿排成“一字型”一会儿排成“人字形”的大雁向南方飞去,去寻找它的乐园,等到春天再飞回来实现它的又一个梦想。

  再看那挺拔的高山,已是红、黄、绿、相间的了。有时漫步在树底下,突然刮起一阵风,树上的叶子纷纷飘落,那种场景好像仙境一般。有时,远眺那树叶飘落,似乎一大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向远处飞去……

  再看那潺潺流动的小河,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如果你这么想,那是你还没有感受到秋天的气息。小河的水调皮的落了下去,河床变得更清晰了;另外,秋天的小河水受到秋的洗礼变得非常凉,河里还可以清晰地看见小鱼和沉积的落叶。

  秋天,是那么迷人。它像一首动听的歌,又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还像一首抒情的诗,带给我们无穷的遐思。

    五年级:李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