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深秋的风_400字

深秋的风_4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咦?是谁在背诵呢?啊,原来是秋风。瞧,他带领着秋姑娘正跳着优美的舞蹈来到了广州呢!

  深秋的风呜呜的刮着,枫叶儿摆脱不了从那树杈上掉下来的命运。它带着那些美丽的,扇形的遗憾,已经随着秋天一天天离去,伴随着秋天的结束而凋零!

  伴随着清凉秋风呼呼刮过叶儿沙沙作响的声音。我立刻意识到,又有落叶将要完结了自己的生命,为秋天再添上最后一笔亮色。在叶儿落地的一瞬间,就像一只金黄色的蝴蝶飞扑而下,就像一位仙子自由的飞舞,转着轻盈的舞步跳动华尔兹……而风就像拉奏音乐的老师,一刻也不停。在这满地黄金的路上站着,抬头仰望,似乎也是有一种神秘的感觉在你周围徘徊,使你陶醉着。

  秋风拂过,仔细倾听着风的声音,你可以听到:嬉戏声、怒吼声……夜渐渐深了,回想起一首诗——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秋风吹起的叶,所带来的美,却烙毎人的心。

  深秋的风,是多么的美,多么的清爽。我爱你,秋风!

    六年级:郑颖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