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金鞭溪_750字

美丽的金鞭溪_75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的时候,我们去了张家界旅游。而张家界的美,也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其中,张家界的金鞭溪是我最喜欢的。

  我们下了山,沿着溪边走,扑面而来的是金鞭溪水的清凉,这份清凉,把我们先前爬山的劳累抛到了九霄云外。金鞭溪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鱼虾;金鞭溪周围的树真高啊,足足有八九米高,,它的叶子真绿呀,绿得就是一大块无暇的绿宝石,我们简直就像是在海底隧道里行走,一阵微风吹过,那里仿佛有无数的小生命在跳动;金鞭溪的山真高呀,几乎可以遮蔽太阳和月亮,这些山还姿态各异,有像一男一女深情对望的,这叫“千里相会”;有像我国文坛巨匠鲁迅的,这是“文曲星”,还有像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真是美不胜收。这样的山、水、树,还有多得数不胜数的游人,就像人间仙境一样美。

  继续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一只名叫“长寿泉”的泉水在狮子口喷涌而出,导游介绍说喝一口可以活到九十九岁,我喝了一口,还想再喝一口,这里的水真是十分的清凉、解暑,还可以长寿,让人喝了还想继续喝,但是妈妈不让我喝了,我才依依不舍的继续往前走。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据说是野猴出没的地方,一路上,我还担心看不见猴子呢。终于,前面传来了阵阵游客的欢笑声,我们小跑上去,呀,我终于看到了许多的猴子,他们有的倒挂在树上、有的在树上荡秋千,还有很多的猴子就是立在路边和游人嬉戏。前面一个阿姨带了一袋的葡萄从猴王身边经过,冷不防这只猴王突然跳了起来,用力把袋子撕烂,一下子就把葡萄吃光了,阿姨的尖叫声和游客们的欢笑声中,这只猴子已经逃得无影无踪。

  最后,我们坐在溪边的木凳上,我想:怪不得当年的《西游记》来这里拍摄,还有《阿凡达》也来这里取景,美丽的张家界、美丽的金鞭溪。已经深深的吸引了无数中外的游客。

  啊,人间仙境——金鞭溪,我一定会再来的!

    五年级:罗善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