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六年级是一首歌_750字

六年级是一首歌_75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级是一首歌,是首未完的歌,它由我们的前辈开始,再到我们的继续,最终还由我们的下一代传承下去。

  六年级是一首歌,是首深情的歌。它饱含了我们太多的情感,永载着我们太多的梦。它唱出了我们的心酸与苦累,也唱出了我们的欢乐与欣慰,它烙在了我们的花样年华中,成为我们不可抹去的上道痕迹。

  六年级是一首歌,是首苦难的歌。为了一个高考,你每天起早贪黑,冲着浓咖啡,顶着双大大的熊猫眼,穿梭于各种复习资料中,神游于各式题海中。你早已疲惫至极,你的身体在不停地发出警报,可你却不能退却。为了给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为了不辜负家人,朋友和老师殷切期望,你不得不在这苦难中挣扎一年。六年级确是一首苦难的歌,你用你最美的年华邂逅了他,它却以他刺耳的噪声折磨着你。

  六年级是一首歌,是首激励的歌。在算出每一道困扰多日的题目时,它便响起在我们的耳畔,给予我们肯定;在每一次考试成绩有提高时,它便响起在我们的耳畔,告诫我们不要骄傲;在每次站在领奖台上时,它便响起在我们的耳畔,告诉我们有付出就有收获。高三确实一首激励的歌,你为它付出越多,它对你的回报也愈加丰厚。泰戈尔说过,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收的苦难将照亮你的路。

  六年级是一首歌,是首回忆的歌。某个午后,小伙伴们围席而坐,细数着青葱岁月的点滴过程,总会有人有人提及那段充满充斥着苦难与快乐的六年时光。那欢声笑语,那失落的泪光,顿时又会将重现在我们的脑海中。挥不散,抹不去,在我们的脑海中牢牢生根,成为我们回忆中最美的一段,生命中最亮的一部分。六年级确是一首回忆之歌,回忆其中,嘴角轻轻上扬。

  六年之歌,唱着你,唱着我,也唱着他,唱着大家的故事,唱着我们的似水年华,诉说着我们不悔的曾经。

  品一杯香茗,唱一首六年级之歌。让那夏日斑驳的绿茵中,再闪耀着我们的身影,演绎着我们未完的故事。

    六年级:陈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