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笔架山变美了_500字

笔架山变美了_5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住在笔架山附近,这几年来,我目睹了它的变化过程。

  过去的笔架山,山路是陡峭、弯曲、多沙石的,几乎全程都要用手攀才能上山,一不小心就会跌倒。路旁的树很少,有些树的叶子已经掉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上来爬山的行人屈指可数、廖廖无几。山谷中不时传来几声布谷鸟“咕咕咕”的声音,让人觉得这里很凄凉、冷寂。

  现在的笔架山变美了。上下山的路做得平坦、宽阔了,从山底下向往上望去,道路就像一条蜿蜒的巨大的龙盘旋在山脚和山顶。路的两旁种了数不胜数的翠绿的高大的树,它们的种类真多啊!有人面子树、相思树、柳树、松树……还有很多见过但又说不出名字的树。来笔架山的游人变多了,有的一家三口乐融融地散步上山,有的骑着自行车上山、有的三五成群地有说有笑地上山。

  到了晚上,山顶的电视塔彩灯会亮起来,抬头望去,只见电视塔放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塔顶上写着:“好心好灵,福在高州”。它装饰的彩灯把整个夜空都照亮了,使整个公园变得绚丽,晚上的笔架山真美丽、真热闹!笑声、唱歌声充满了整座山。我站在山顶上俯视整个高州城,看,一座座高楼琳琅满目,到处都是灯火辉煌。

  我爱笔架山,更爱整个高州城,我以后要努力学习本领,把高州城变得更加美丽。

    五年级:罗善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