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爷爷的一封信_600字

给爷爷的一封信_6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爷爷:

  您好!

  您知道吗?在你离去的那一天,大家都在痛哭流涕,人心都是肉长的。您的死,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伤害。您的一生是勤劳、平凡、朴素的,您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物质,却给我们留下了无尽的精神财富,您教会我如何坦诚做人,如何勤俭节约。

  曾记得小时候,您经常带我和天天出去玩,买零食给我们吃,做这些您只有一个愿望:希望我们好好读书,光宗耀祖。为了让我们对学习有兴趣,您提议如果考试考得好、比赛获奖,就可以到您那儿拿奖金。这可激发了我的兴趣,每当比赛获奖,我恨不得立马飞到您的身边,向您报告这个喜讯。可现在您走了,我向谁分享快乐呢……

  当看到您躺在病床奄奄一息,只能靠氧气来维持生命,我的心都快碎了。为什么理应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无情的病魔却夺取了您的性命,怎不令人感到惋惜?

  爷爷,如果可以重来,我想在您的怀抱中多待上几秒,感受您温暖的怀抱;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好好学习,让您的脸上每天挂上一朵灿烂之花;如果可以重来,我要为你捶捶背,让你享受天伦之乐。

  我还记得在您最后的日子里,最后的温暖、最后看我的目光,默默地停留在窗口、停留在夏季。虽然您离我们而去了,但是您的音容笑貌常在我的脑海一幕幕浮现、一副副闪过。

  爷爷,您在天堂过得好吗?

  祝您来生身体安康,长命百岁!

    六年级:祝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