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雷锋精神》读后感_500字

《雷锋精神》读后感_5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出生到现在,看过许多书,有的是深情的,有的是感人的,有的是心惊的,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老师发下来的那本《雷锋精神》的书。那本书主要讲的是关于雷锋同志的伟大、无私奉献的精神。

  这本书里有许多让人感动的故事,其中有两篇文章最令我感动。

  有一篇是讲雷锋出差归来,在火车上一会儿帮助搀扶老人、照看孩子;一会儿忙着给旅客倒水;一会儿又打扫车厢。读到这里。我特别感动,人人在出差后回来会很累,连自己都顾不上,哪还顾得上别人呢?可是雷锋同志他和别人不一样,就算很累他也会帮助别人。

  还有一篇是写雷锋有病在身,还去参加劳动。当人们问他为什么参加劳动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话: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由此可见,雷锋同志真的伟大啊!

  雷锋叔叔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无论他是机关人员、工人还是军人,他都是一个积极进取、道德高尚、受人尊敬的杰出青年,都市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雷锋叔叔的一生平凡却不平庸,他的精神与事迹应该被更多的人传扬和学习。所以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六年级:杨灵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