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国梦,崛起梦!_600字

中国梦,崛起梦!_6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历史的沙滩上,我静静坐着,两只眼睛像被粘住似的望着那里——中国。

  和旧中国相比,现在的中国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泥泞的古道不见了,崭新的公路像张牙舞爪的龙一样在大地上盘旋。破旧的木屋也不见了踪影,代取而之的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傍晚,人们打开路灯,顿时大街上金碧辉煌,装点得像仙境一样。儿童乐园充满欢声笑语,人们不在追求一日三餐,他们早已将目光射向国际,四方。

  过去,在海外的华人成天饱受欺辱,甚至有的外国人竟然直呼我们的同胞为东亚病夫!我愤怒了,我感受到属于中国人的尊严被践踏,被侮辱,总有一天我们会向他们证明;中国人也是人,也有鲜红的血,也有生存下去的权利和尊严!

  沙滩上还有一个属于华人的故事,我清楚的看到,有人客于异国,却随身带着中国的泥土,放在最显眼的地方,让所有人看到;他是中国人!有人在奥运会直播前欢呼雀跃,呐喊着“中国万岁!”有人在参加外国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中国人,我们都共有一个梦,她叫中国梦!”是的,那就是我们的中国梦,正如孙中山先生所说;“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到处都有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人。就算在异国他乡,我们都还能轻哼着国歌的旋律,心怀着祖国,铭记为中华崛起的梦,力创美好未来。

  中国梦,崛起梦!

    五年级:李泽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