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霾的作文 > 雾霾_400字

雾霾_4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晨,我朦朦胧胧地起了床。往常,刺眼的阳光早把我耀眼忘我的眼里塞了,喊“疼”它也不肯放过我,丝毫不留情面!可是今天,太阳公公好像成了一个受风寒的小姑娘,微弱的阳光,让人怀疑是否天亮。

  刚起床,妈妈闻声箭步跑过来,往我脸上戴了一样布制品的东西。我本能反应挣脱了它,妈妈急忙抚上:“今天是雾霾天气,有了PM2.5,严重污染了环境,所以得好好保护”我用余光看了下去这布制品原来是防PM2.5的口罩。

  吃完早饭,我像往日一样读起了报,平常我是不留意天气的,今天异常地瞧了一下“哇!”因为雾霾天气,汽车追尾可不少,我一下担心起出门开车上班的爸爸有没有事。

  “咳咳!”承受不住了!在口罩里呼吸又闷又憋,呼出去的是热气,吸进去的还是热气,不会吸了二氧化碳吧?总之是又闷又憋!想呼吸外面的“鲜美”的空气,可是又怕PM2.5!

  唉!雾霾呀,雾霾你可把我们害惨了!

    五年级:潘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