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南山植物园_600字

美丽的南山植物园_6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重庆南山植物园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园内林木茂密、植被丰富,有许多的珍奇树木和奇异花卉。

  进了植物园的大门,向左走,就来到了展览温室,展览温室造型独特、结构新颖。里面有神秘的热带雨林、圣洁的亚高山、绚丽的四季花卉等植物,让人感到非常的新奇。参观完展览温室,下一站就是蔷薇园。

  走进蔷薇园,就会看见樱花、海棠、玉兰等名贵花卉,微风一吹,阵阵花香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据说:每年的3—5月,园内就会桃红若霞、海棠如烟、樱花娇艳、玉兰高洁,形成了群芳吐蕊、花团锦簇的自然美景。

  从蔷薇园出来,向下走,然后再走过一条幽静的林荫小道就来到了梅园,梅园依山而建,布局精巧,园内红梅盛开,鸟语花香。不远处的嘉陵江像一条蓝色的玉带,环绕南山。曾有大文豪郭沫若来到梅园赏梅,触景生情,写下了“闻说寒梅已半开,南山有鸟唤春回。嘉陵江上东风起,嫩绿红肥映碧台”的着名诗句。

  南山植物园美丽的景色看也看不够、说也说不完,他们都形态各异,各具特色,如果身临其境,去观光旅游,相信你也一定会和我一样也感受到这儿景色的迷人和精彩。

    四年级:dea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