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一次演出的故事_450字

我和一次演出的故事_45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如一阵阵清风吹去,每当我听到这回旋别致的乐曲时,心中的回忆会油然而生。

  还记得有一次,黄老师到我们教室来选人,我不由自主的举起手来,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居然本选中啦!黄老师把我们领到了音乐教师。老师和颜悦色的说:“我已经选好了歌曲,名叫《做个快乐的小孩》”说着说着,老师已发好了歌谱,老师又说:“这次我们要进行比赛,所以我们必须练好!”

  经过一天天“地狱式”训练,终于到了演出的那一天,还没有上上台我的心早已“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随着音乐的脚步我和小伙伴们小心翼翼的走上了舞台,我生怕自己唱错,唱走音了,所以我先开始唱得很小声,似乎带着助听器都听不见。我再看看小伙伴们,一个个生气勃勃,舞姿像天鹅一样美丽,歌声像鸟一样清脆,我心中的热情油然而生。

  现在,我似乎看到了,看到了我从未看到过的景象——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校园,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孩子们已经上学去了,而我还在睡觉,眼看就要上课啦,我连忙拉起书包往外跑,可是,老师已站在了讲台……

  一曲完了,下面掌声如雷,我觉得自己表演得很好。

    五年级:彭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