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漫步西湖_500字

漫步西湖_5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漫步在西湖边的小径上。

  如今,正值山花烂漫的三月,道旁的杨柳吐出了新芽,那是淡淡的一抹绿。绿的可爱,绿的耀眼,让人心生怜爱。而另一旁的樱花却呈现出另一种姿态。它如雪,却比雪更洁白;它如云,却比云轻柔;它如霞,却比霞更耀眼!

  慢慢地,我走向白堤,立在许仙白娘子相会之处,依靠长桥,仿佛看到当年的景象。我又俯看湖水,这水绿似翡翠,毫无瑕疵;透似明镜,清澈见底,还能隐约见到水中有鱼儿游过,吐一串泡,使水面泛起层层涟漪。抬起头,欣赏白堤上方的蔚蓝天空与悠悠白云,不时掠过的飞鸟发出悦耳的歌喉!

  不知不觉,夕阳已映上湖面。它令人多么的陶醉啊!那耀眼,美丽的霞光也已染红了天际的云彩!

  我坐在木椅上,向远处眺望,目光不自觉地停留在了高大挺拔的雷峰塔上。雷峰塔上上下下共七层,,每一层都有独特的风格,圆柱上,木窗上精致的雕刻,还有里面古老而富有蕴涵的陈设,都别出一格。它的对面便是保叔塔,两塔隔湖对峙,有着“雷锋如老衲,保叔成美人”之誉呢!我的心中便生出一丝笑意。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漫步在被苏轼称为“美人”的西子湖畔之上,不得不赞叹,树美,花美,天美,湖更美!

    六年级:傅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