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_600字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_6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今中外,人才辈出:孔子、莎士比亚、鲁迅……他们不仅为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还为我们留下了一句句至理名言:有的关于读书;有的关于珍惜时间;还有的关于学习……在这么多名言中,我最喜欢这句——“当我们第一遍读一本好书的时候,我们仿佛觉得找到了一个朋友;当我们再一次读这本书的时候,仿佛又和老朋友重逢。——伏尔泰”。

  这句名言在我四年级的语文课本上学过,他大概的意思是——本好书就像是一个好朋友,你可以从他那里得到很多的有益的东西。

  我很喜欢看书,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拿出书来看。我是个小小书本收藏家,家里的书籍有将近200本:有自然类的书;有探险类的书;甚至连漫画书都有。我还是一个“炒冷饭”的人,每本书都要看将近10遍,每次看都有新收获。

  我有一套自己的最喜欢的书,他的名字叫:《幻想数学大战》,他的大概内容是:有一个叫知修的小学生,他的身体里流着X骑士的血液,他从一个讨厌数学的小学生,变成了一个拯救数学世界的英雄。当我第一次看这本书的时候,我觉得知修很勇敢;第二次看这本书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和老朋友重逢的喜悦,我希望和他一起并肩作战,成为拯救数学世界的勇士。

  书是我的好朋友,我愿意和这位好朋友一起沉浸在这美妙的世界里。

    五年级:郑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