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误会_400字

误会_4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以来,我和李国洋都是好朋友,但今天,他却给我来了当头一棒,搞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是音乐课,由于我们4/5的人没带音乐书,所以音乐老师那节课就让我们在音乐教室的院子里自由活动。我们便像刚越狱的犯人一样,全部迅速跑开了。

 

      就在我们正玩的起兴、开心之际,李国洋突然像一个百米冲刺的选手冲过来,宛若一头发疯的狮子冲我大吼大叫,我一头雾水,我正要问题他怎么回事,他却像拳击手般对我挥起了拳头。幸好我躲得及时,才没有被他打到。

 

抡完拳之后,我正在跑,却发现李国洋像一颗热能追踪导弹一样紧追不舍。

 

      李国洋为什么对我这么狠呢?事后,我才得知 :文嘉毅把李国洋的水壶(因为那是最后一节课,老师让我们拿上东西,下课直接回家)挂在了音乐教室一楼窗户的栏杆上,远远看去,真仿佛是一个正在上吊的小人儿。李国洋为这事生了气,以为是我弄的,所以才对我那样。好在下午,我们就和好了。

    六年级:小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