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唠叨的妈妈_400字

爱唠叨的妈妈_4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可是名副其实唠叨大王,每天唠叨,听得我耳朵都起茧了,不信?那就让我讲讲吧!

  早上,当我还在甜美的梦想里,妈妈就开始唠叨了。“程贤瑞,快起床!陪我去上班,快点儿!我要迟到了,穿衣服时快点儿!”“我知道了,再睡会儿”我迷迷糊糊地回答到。我起床后,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快一点,把牙刷了,不然以后就不白了。刷牙要上下刷,里里外外都刷刷,使点儿劲儿,洗脸洗干净!眼角还有眼屎,再洗一遍……”

  中午吃饭时妈妈又开始念起紧箍咒来:“少吃点肉,只需吃这一碗饭,多吃点儿青菜!吃饭别喝水,行了别吃了……”

  下午,我在写作业妈妈走过来又开始念经了:“写字头离本子太近了,嘴巴都吃进作业本里了!写慢点儿!写的这么乱,我要是你老师,早就把你的本子撕了,还有正确率高不高?不要到时候改出来全是错的……”

  妈妈,虽然天天唠叨来,唠叨去,但正是这些曾经让人心烦的唠叨,千百次的督促我,是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是我健康成长!

    五年级:程贤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