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像妈妈_750字

老师像妈妈_75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如辛勤的园丁,栽培我们;老师如一把钥匙,帮我们打开迷茫的心锁;老师如一架穿梭机,带我们穿过历史长河……但是我要说: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更像一个大家庭的妈妈。

  李老师中等身材,白皙的皮肤,笑眯眯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两个酒窝时隐时现,她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记得三年级下学期的一次测试,我为了下午能考个高分,用睡午觉的时间来复习。结果,下午考试时,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居然打架了,怎么劝也拉不开,这时仿佛有个睡魔在我耳边说:“来吧,睡会儿吧,只要睡一分钟,你就有精神写试卷了,睡会儿吧……”我尽力抵抗着,最终,我还是忍不住和它“同盟”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有人轻轻的踢了踢我的脚,接着又拍了拍我的肩,我迷迷糊糊的看见一个身影躬下身来。一个轻柔的声音飘进我的耳朵,“你怎么了?”我以为是妈妈,忽然觉得不对劲,瞪大眼睛一瞧,李老师正站在桌前,我吓得像一头受惊的小鹿,不知所措。“是不是没睡午觉呀?”我连忙点了几个“豆子”,低下头,不敢再看老师的脸,害怕老师“变脸”,这时的我,多么希望有件盔甲穿上,等待老师暴风骤雨般的训斥;等待同学们带着嘲笑的、如同锥子般的目光刺向我。时间仿佛凝固了,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淌,一滴一滴落在桌上。“你去办公室写吧,那儿凉快,开空调了!”这温柔的话语如春风般向我吹来,顿觉全身凉爽;这温柔的话语如春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摇了摇头……

  老师,我爱您!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在心底里叫您一声“妈妈”!

    五年级:先悦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