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爱阅读_700字

我喜爱阅读_7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喜爱画画,有人喜爱唱歌,有人喜爱跳舞。而我,则喜爱阅读,喜欢陶醉在书的世界。

  法国作家雨果说:“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而书,是我生活和学习上的好朋友。每当我畅游和陶醉在书的世界,就会忘记一切烦恼,感到无尽的快乐。假如哪天没有读书,我就会觉得乏味无趣。

  我二、三岁就和书交上了朋友。那时年龄小,不认识字,妈妈给我买了些图画书,给我讲书中的故事,常常乐得我哈哈大笑。如今,我已经长大,认识了不少字,可以独自读书,因此就更加着迷了。《查理九世》、《童年》、《成语故事》等等,我都看过。为了看书,我还独自去喜盈门和汉唐书城去读书呢。有一次,我去汉唐书店看书,妈妈让我看好了给她打电话,可我一捧起《查理九世》就忘记了一切。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走了,我仿佛身临其境,整个魂儿都钻到书里去了。妈妈打来好多个电话,我竟然都没听见,害得妈妈只好骑车来找我。当妈妈气呼呼地站在我面前时,我才回过神来。看到我入迷的样子,妈妈气消了一大半,唠叨道:“小祖宗,我真拿你没办法!”

  其实,不光妈妈拿我没办法,我自己拿自己也没办法。不仅外出游玩不忘拿本书,即使在家上厕所也要拿本书蹲在马桶上看半天。有时因为太过分,没少挨爸爸的批评。当然,每天上床睡觉前的半小时,是我们全家共同的阅读时间,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

  难怪美国着名出版家贝内特说“阅读是一种心灵的享受”。随着阅读量的增加,我也慢慢地体会到了这一点。阅读对我来说,的确是一种心灵的享受。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