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自己拼一回_400字

为自己拼一回_4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枫叶又落下,又卷起,真的不知道该是何去何从?茫然的远方,像一个未知数,一丛迷雾,笼罩在我的心头。

  “你还好吗?”我沉下头,看着自己被倒影在地上的黑影,开口沙哑的问着自己,你还好吗?

  我凄惨的勾出一抹摄魂的笑,还行吧。还行吧?这样的成绩,还行吧?

  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只是诧异的一瞬间,我就恍然大悟了,是啊,还行吧。

  班级第三,年级一百。

  这样的成绩还行吧,勉勉强强能考上个高中吧。是好的还是差的?亦或是中等的?我摇摇头,我不知道。

  考上了又能如何?还不是要考上大学?大学,你有把握嘛?

  大学?你现在高中都很迷茫吧!我冷冷的一笑,你还差很远!

  年级第一,班级第一。

  才有那么一丝的把握,你还不够!

  我的心很悲凉,也很迷茫。

  没有办法,她,年级第一,何不是用命换来的?何不是在拼命?拼尽全力?

  下一次考试,最低目标年级五十,班级第一。

  无论如何,也要加油。挣的是荣耀,是父母的面子。

  以前为父母而努力,那么现在换换,为我自己拼一回。

    初二:叶颍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