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2014-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我从小就觉得我和其他小孩不一样,因为,我有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好妈妈。

  妈妈,您是一个善良的人,在公交车上,您总是给老人、小朋友让座,在有人问路的时候,您也总要带那个人去他要去的地方。

  妈妈,您在我的眼中是最坚强的。无论严寒还是酷暑,您总是不惜一切代价,去好几家超市上班。即使是受了伤也不和家人说,我知道,您是不想让我们担心。

  您是否会想起我刚出生的时候。

  妈妈,虽然我不记得,但是我通过您对那时候的描述,我能感受到您那是非常激动,激动地眼泪如泉水一样往外冒着。我知道那时候是您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

  从上了小学一年级,您就让我上的小课桌,我知道您是害怕我出什么意外,其实我还是要感谢您让我上了三年的小课桌。在这三年里,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但是您知道吗?这样消费会很高的。

  妈妈,不知道您还记得吗?

  在一个金秋时节的十月一里的一个夜晚,我们一家人正高高兴兴地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突然,我的下巴,神不知鬼不觉的鼓了起来,吃饭的时候,就觉得耳朵后面非常疼。您看到以后,就赶紧把我抱起来,如电光火石一般,把我送到了儿童医院。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儿童医院不收我这种情况的小孩。没办法,医生您把我送到传染病医院。

  来到传染病医院,挂上号,经过很长时间的检验,医生说我必须住院。那时候我正在想各种办法不住院。您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说:“没事孩子,妈妈不怕花钱多,你能快点好就行。“妈妈,听到您这句话,我心里其实已经眼泪哗哗。

  在医院的七天六夜里,您一直看守着我,我感到了您的辛苦。每天早晨您总是早早的醒来,去给我买早饭,而你一天就只吃一些小咸菜,和我剩下的饭·····

  妈妈,亲爱的妈妈,您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我能有这样的妈妈,让我非常骄傲。

    五年级:李嘉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