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庆见闻_1000字

国庆见闻_10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已久的国庆长假终于来临了,在妈妈的陪同下,我来到世纪广场看烟花。

  去时,烟花还没有放,广场上早已是人山人海。周围的场景布置得无比华丽。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目睹那美丽的烟花,好想一睹为快。

  突然,突然,“嘭”的一声,把我们吓了一跳。连忙抬头望天空,发现开始放烟花了,人群随之沸腾起来,有的人拿起相机开始录下这惊鸿一舞的一幕。

  我向天上一看,哇!烟花五彩缤纷的,美丽极了。美丽的烟花为漆黑的天空增添了无数道靓丽的风景线。那烟花是是美丽的,是罕见的,是珍贵的,是无与伦比的,像黑暗夜晚的点缀,像灿烂绽放的花朵,像颗颗闪烁的星星,像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也被这美丽梦幻的境色陶醉其中,周围的繁荣已化为虚无,思绪又飘向了远处,烟花的命运就是这样,短暂但辉煌。虽然生命很短,但要的只是那闪耀的一瞬间,不是天长地久,这就够了。辉煌过后,它们又要从原来的高度降落到地平线,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当初飞了多高,现在就要承受多大的痛苦。人生何尝不是这样。爬得更高,就摔得越重。况且,在越高的地方,就会越孤独,即使再大的成功,也只有一个人独自享受,所谓“高处不胜寒”,就是这样的。此时的烟花到是令我想起了那短暂却美丽的樱花。无论是樱花还是烟花都是美丽而孤独的吧。不过,如果可以,我也想做那烟花,生命虽然只有一瞬,但,我想用自己的生命换来那惊鸿一舞……

  最爱烟花,爱的不是她惊艳的美貌,爱的也不是她绚烂的颜色,而是她那短暂却有意义的生命!

    六年级:白金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