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爱的大网——读《夏洛的网》有感_650字

爱的大网——读《夏洛的网》有感_65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不久,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夏洛的网》。这本书,它带给我的不只是对夏洛的惋惜,更多的是朋友之间的友谊。

  故事主要讲述了在朱克曼先生家的谷仓里生活着一群快活的小动物。其中,小猪威尔伯与小蜘蛛夏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可是,一个噩耗打破了这片宁静,因为威尔伯将来的命运是被烤成熏肉火腿!可怜的威尔伯又伤心又绝望。就在这时,渺小的夏洛说了一句话:“我救你!”于是,夏洛用尽自己的生命,在猪栏上织出了一个又一个深情的文字:王牌猪,了不起等。就是这些深情的文字,使威尔伯成为了名猪,更逆转了威尔伯的命运。也是这样,夏洛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

  夏洛,一只小蜘蛛,为了救好朋友,她宁愿用毕生的精力织一张爱的大网,纵然挽救了威尔伯的性命,同时,她也得到了威尔伯对她最真诚的祝福!

  想到这,我不禁也想到了我的那些好朋友,虽然我们平时感情很好,但是一到关键时刻,就没有人会记起我,帮助我。唉,我多么希望我的那群朋友也能像夏洛一样,在关键的时刻,为我也织出一张“爱的大网”。

  读了这本书,我突然想到了一句名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意思就是:帮助他人会让简单的生活也会富有意义,无数人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可就是没有多少人会实现它。读了《夏洛的网》这本书,更让我明白了: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张朴实,充满爱心的大网。无论是谁,只要人人心中都有一张“夏洛的网”,它们都会平凡的,朴实的闪烁着爱的光芒,即使在伸手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这张网也会闪亮着,陪我们走过人生的每一步!

    六年级:童話已经结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