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_1200字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_12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只老鼠叫鼠小弟,他看见一棵高大的苹果树,树上结了八个红彤彤的苹果,苹果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烁着诱人的光芒。

  鼠小弟垂涎三尺,他想:要是我能上去咬一口苹果,那该多好啊!那苹果一定又脆又甜,想到苹果,鼠小弟心里乐开了花。

  过了一会儿,鼠小弟又想,我不会飞,又不会爬树,跳得又不高,这棵高大的苹果树我怎么上去呢?就在这时,一只小鸟扑哧扑哧地,拍打着翅膀,轻悠敏捷,不一会儿,小鸟就飞上了树梢。小鸟用自己尖尖的嘴,啄苹果柄,不一会儿,苹果就掉下来了,小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用自己的爪子抓住了掉下来的苹果,然后唱着欢快的歌儿,飞走了。

  鼠小弟看见了,也学着小鸟的样子,拍打着自己的小胳膊,可是鼠小弟只能离开地面一点点。然后就“咚”的一声,掉了下去。鼠小弟伤心地想:呜呜,要是我也能像小鸟一样,也有一双翅膀的话,那该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吃到树上的苹果了。

  小鸟走了以后,猴子又来了,他几下子就窜上了树梢,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坐在树枝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鼠小弟在下面大声地叫:“猴子哥哥,猴子哥哥,你能不能帮我也摘一个苹果下来?”猴子没有理鼠小弟,只是在树上给鼠小弟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就跳到另外一棵大树上去玩了。

  过后,大象.长颈鹿.袋鼠.狮子陆续走来,它们各有所长,每一个动物都拿走了一个苹果,这时,苹果树上只剩下了两个苹果,鼠小弟这时心急如焚,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鼠小弟着急得哭了。

  正在鼠小弟痛哭流涕时,森林里助人为乐的小狮来了,小海狮问鼠小弟:“鼠小弟,你为什么哭呢?难道是你摘不到树上的苹果。”

  海狮说:“也许我能帮上你摘到树上的大苹果。”

  鼠小弟对海狮说:“海狮,你会飞吗?你声音大吗?你会爬树吗?你有长长的鼻子吗?你有长长的脖子吗?你跳得高吗?”

  海狮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想到自己可是大名鼎鼎的顶球冠军呢。于是就说:“鼠小弟,快爬到我的头上来。”

  鼠小弟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可是鼠小弟还是乖乖地坐了上去,鼠小弟提习吊胆的,还没有坐稳,海狮用力一顶,“嗖”地一下飞了起来,就像火箭发射一样,鼠小弟刚好落在了这两个苹果的中间,鼠小弟摸摸这个,摸摸那个,就好像捡到宝一样的,这时他把两个苹果扔了下去,小海狮以冠军的水平,稳稳地接住了这两个苹果,这时鼠小弟问:“海狮,我怎么下来呀?”海狮说:“鼠小弟,跳小来吧,我在下面接住你,”鼠小弟闭上眼睛,往下面一跳,海狮刚好接住了他。

  鼠小弟和海狮一起分享了这两个苹果,从此,他们两个成为了形影不离.肝胆相照的一对好朋友。

    四年级:焦言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