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巨人的花园_500字

巨人的花园_5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一个小村子里有个漂亮的花园。花园的主人是个巨人,他把花园让给了孩子们,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春天,花园里鲜花盛开,桃花像火焰一般怒放,小草绿了,迎春花也开了,它穿着黄色的衣服,在春风中展现自己的美丽,一阵沁人心肺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蜜蜂在采蜜,蝴蝶在飞舞,巨人带领孩子们一边拍手一边唱:“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的花园里”。

  夏天,花园里绿树成荫,花园里有一株巨大的榕树,枝干的数目不可计数,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孩子们的眼睛,树上的许多小鸟在歌唱,巨人靠在榕树旁,孩子们站在巨人的脚下,爬上巨人的肩膀,听巨人讲故事。

  秋天,花园里鲜果飘香,红彤彤的是苹果,黄澄澄的是梨,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爬上了葡萄架。巨人带领孩子们摘果子,把摘来的果子分给每个小朋友品尝,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冬天,花园里白雪一片,地面铺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子上落的是雪,白皑皑的,树上盖的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巨人带领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

  巨人生活在漂亮的花园和孩子们的中间,感到无比的幸福,他的心中永远是草翠花开的春天。

    四年级:张嘉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