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酒杯_500字

酒杯_5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看到桌上那个“古老”的酒杯时,我就会想起当时我偷喝酒的情景。

  那还是我五、六岁的时候。

  当时,家里来了客人,爸爸正在和客人们兴高采烈地和客人们喝白酒。只见他们拿出一瓶白酒,在几个杯子里倒了一点。我看见那酒是白色的,于是就叫它们“瓶子里的白水”。看在爸爸和客人们高兴地喝“瓶子里的白水”,心想:“白水”真的有那么好喝吗?我一定要尝尝。爸爸和客人们每喝完一口“白水”都会“啊”一声,这更让我馋起“白水”来。

  终于,机会来了。爸爸上厕所去了,客人们也喝的有点醉了。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慢慢地走到爸爸乘“白水”的杯子边,然后,一让他人很吃惊的速度拿过杯子来,“咕咚,咕咚”的喝下去了杯子里的“白水”。“啊,好辣啊!”我叫着说。“白水”像一把砺剑一样刺痛着我的嗓子。泪水情不自禁的奔涌而出。最后,我被“白水”辣的说不出话来,头晕眼花,真想一头栽在地上,呼呼大睡。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偷喝爸爸的“白水”了,我一看见“白水”就躲的远远的,生怕“白水”跑过来找我。只要我一不听话,爸爸就拿“白水”来吓唬我。

  至今,我一看到那个“古老”的杯子,就想起来我偷喝“白水”的经历。

    六年级:宋蓝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