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心存宁静_500字

心存宁静_5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田野间,望着那被风卷起一波又一波的稻浪,在风中摇曳,散发着淡淡的稻香,弥漫在整个村庄中,令人陶醉。清风徐来,吹乱了我的发丝,只听见风声掠过耳畔。那和煦的阳光温暖着大地,天边依旧那样蓝,只留下几片云彩。直到一排鸿雁进入了我的视野,挥动着它们的雄翅,往南方飞去,飞回那南方的家乡,他们的身影在我的视线里逐渐变得模糊,愈来愈小,直至不见。

  走在路边,一颗颗沉默不语的数吐露着惆怅,树皮被四季雕刻成皱巴巴的脸,忽然一阵清风吹过,一些花瓣亦悠悠的飘落,我伸出手想去接住,接住那带着淡香的花瓣,可谁又曾料到?他从我指间滑过了。他因风而飘落。又因风而飞逝远方,留下它带来的芳香……

  我只寻求一个让人宁静的地方。那皎洁的月光,幽幽的照在湖面上,泛出银光,只听见世界最自然、和谐的乐曲,听那发自内心的声音,没有喧闹,没有烦恼。

  感受清风带来的清凉,感受水滴发出悦耳的声音,感受世界万物的美好。

  流年似水缓缓流过,时间也匆匆逝去,湖水被激起的风浪,拍打那护岸的巨石,汨汨作响,陪伴着耳畔寂寞的风声,一片天籁的交响。

  心如止水,停下心中的涟漪,去感受心灵的呼唤。

  花瓣被风吹落,从我指间逝过......

  淡泊、宁静、致远……

    初三:渲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