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人民解放军_1200字

中国人民解放军_12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欣赏的是骁勇善战的战士,用自己的鲜血,保卫了我们的中国,创造了新的中国。他们用血和肉保卫了我们的国家,在八一时我们只是知道这个节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军日。可我们并没有想到中国共产党到底是怎样的?

  他们是坚强的,敌人们不管怎么打他们,他们仍是不出卖其他军人,他们的背上痕迹一道一道,他们仍笑着说:“打吧,打死我们,你就更不知道情报了,我们是不会当汉奸,你们的走狗。”

  他们是团结的,古时候人们把中国分的四散五裂,可他们没想到他们的腐败让今日的国民们受了多少苦,多少泪,死了多少人。但他们用自己血和肉筑起了一个围墙,又把我们的心拴在了一起。

  他们说到做到,“打到外来侵略者”。那时候随时都可以听见,可是光是游街呐喊有什么用,你说到做到,但说到做到的只有他们。他们是一座长城,我们在背后呐喊,却不敢出去防御,这样的表现完完全全就是懦夫。

  他们几乎汇聚了一切中国人优秀的品质与坚贞的信仰,他们几乎承载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所有值得骄傲的民族精神!他们是真正的为人民的安定幸福和亲人的安宁而战,他们中的每个士兵,几乎都背着沉重的家庭负担,几乎都忍受着社会的非议,但是只要军号一响,他们前仆后继冲锋向前,从来都是那样义无返顾。当遇到困难时,他们从不退缩,因为他们是不可战胜的!

  他们也有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家,他们何尝不想和家人团聚呢?但是他们依然选择舍弃小家,把祖国的利益和人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付出青春但无怨无悔,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肩上责任重大。

  他们创造了这个新中国,大家虽不明白,但是这是事实,没有他们,我们就是日寇的子孙,他们就是不可忍耐自己的祖孙会成为日寇的子孙,但主要原因就是爱祖国。中国就是中国,中国人就是中国人,不能是日本人,大家都爱自己的祖国。

  我听过毛主席写的一首诗: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当我们处这个和平的时代,当我们过着幸福的生活时,请不要忘记中国人民解放军,请永远记得这个响亮的名字,是他们用血肉之躯换来这一切。他们就是青山翠柏,他们就是江涛海浪,无论时光怎么流逝,这是一支在品质上和精神上都永远值得我们尊重的队伍!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解放军的精神,永远向最可爱的人学习!让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个光辉且永恒的形象烙在我们每个人心中,让我们的精神世界更美好!

    六年级:李昀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