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兔子_500字

兔子_5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兔子全身都是毛茸茸的,是一种性格温顺、活泼可爱的小动物,特别讨人喜欢。

  小白兔的嘴是“Y”字形的,好象合不拢,露出两排碎玉似的小牙。三瓣嘴是兔子的一个典型特征—在动物界里这可是独一无二的哦。它们的耳朵也很特别,长长的、大大的,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恢复常态。它们的眼睛红红的,就象闪烁的火星,一不小心就会燃烧起来。小白兔的尾巴很短,活像一个小绒球贴在屁股上,白白的。

  兔子是草食类动物。吃食时,它会张开独有的三瓣嘴,磨得锋利的两瓣大兔牙一张一合,食物就会被它变魔术般的很快消灭掉。吃饱了,它们就三一群、俩一伙地在草地上跑来跑去,象一个个小雪球在滚动。动漫中的流氓兔、兔八哥等形象也深受人们的喜爱。

  兔子还极善于跳跃。它可不象我们人这么走,而是跳着走,躬着身子用后腿在地上使劲一弹,“呼”的一声直窜出去,象飞起的一团白雪。

  兔子不仅善于跳跃,视力还十分奇特。它的视力范围几乎可达360度,连身后发生的事都知道,而且还能看到很远的东西,人类肉眼都看不见的。这就为它们避开猛兽创造了条件,这真是一种神奇独特的本领。

  兔子的本领真大。

    六年级:胡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