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让我不能忘记_700字

爱,让我不能忘记_7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爱,这些爱是奇妙的,我们可以从中领悟到道理,更能让我们学会做人。

  有一天晚上,我无聊透底,闲着没事干就想玩电脑,谁都知道贪玩是我们的本性。那时我没跟妈妈说自己要去哪里就出去了。

  我在那边楼上玩电脑正玩的开心,却不知道妈妈在干什么那天晚到了凌晨过后还在玩,真是越晚越好耍越玩越过瘾。一点也不想去睡觉可是眼睛已经“模糊”了。只好被逼无赖去睡觉了。躺在床上,那种感觉真舒服,我顿时感觉床是多么的温暖,因为那时我的手已经变得“僵硬”了。第二天早晨,我很早就醒了,回到家里什么动静也没有,还想几个懒猪呼呼大睡我也去睡了一觉,一觉醒后,看见弟弟趴在桌子上写作业,我去问弟弟,“妈妈,爸爸人呢?”“哦,他们呀。”弟弟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说。“快说啊?”我迫不及待的说。“快说啊,快说啊!”弟弟有些不耐烦了,就告诉我了。

  我这才知道因为昨晚妈妈为了等我而感冒了,唉!我又做了一件“伤天害理”的事。这几天我们要读书,妈妈坚持给我们煮饭还晕倒过一次,真的那时候我好恨自己有点想那块砖头抵到我头撞一下,甚至有想杀了自己的冲动!

  从此以后,我每次出去玩都会跟父母说一声,不让他们担心,这样的话,他们不会受到伤害,我也不会被挨吵,这是两全其美的事。

  确实啊,爱是多么的伟大,特别是母爱,能为了自己的子女付出那么多,我们还不知体谅还烦他们的唠叨,以前我犯的错太多我一定要改正这些不良习惯。

  爱让我不能忘记,因为我一遇到困难心里就会想:母亲是伟大的,我要让她因为我而骄傲!

    初三:许茂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