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季运动会_600字

秋季运动会_6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风瑟瑟的清晨,原本书声琅琅的校园在今天格外喧闹,当然,今天是秋季运动会的第一天。

  搬着凳子下了楼,坐在操场边上,一阵阵风吹得我直打哆嗦,不由得扯了扯衣襟,此时耳边传来节奏劲爆的音乐,同学们一片哗然,这秋风似乎也被气氛感染,不再那么冷了,开幕式即将开始。

  我们站好队,步伐整齐的进入操场,锣鼓和器乐声,同学们的口号声掺杂在一起,绘出一幅热气腾腾的画面。这时候的校园已被暖暖的阳光覆盖,到处演绎着欢乐的气氛。

  运动员们在赛道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力一搏,其中400米接力最为激烈,“砰”随着发令枪的响声,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为了给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有的同学不顾形象地呐喊,运动会上似乎不仅仅是运动员在比赛,还有场下班级嗓门的较量。有赢就有输,比赛结束时的场面也是不一样的,有的班级向运动员投去赞赏的目光和微笑,有的班级则情绪低落的低着头,几个人走去安慰沮丧的运动员,不过他们很快就为下一位运动员喝彩,重燃信心。

  赛场上意外不断,有人摔倒,有人掉鞋,让人担忧也引人发笑。看,200米冲刺时一只蓝色的运动鞋向我们飞来,运动员则像没事人一样奔跑着,对此我只想问一句:同学,你的脚不疼吗?为了比赛,为了成绩,为了班级的荣誉,他竟然不管自己的鞋子。

  紧张的一天过去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运动会暂时告一段落,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那就尽请期待明天的决赛吧!

    初三: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