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百里杜鹃_650字

美丽的百里杜鹃_65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百里杜鹃,是中国最大的自然景区之一。他被人们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只要你去到那里,那里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一路坐车来到百里杜鹃,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了昏昏欲睡的样子。一下车,你不会再感到疲倦,因为,导游将带领你走入美丽的花园——百里杜鹃。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无疑是一排排的石阶。顺着石阶往上,便是有着奢香夫人雕像的百花坪。百花坪中的奢香夫人,可谓是美之甚美,她的长裙向四周摆动,手向上举,仿佛正在跳着舞迎接五湖四海的游客……站在百花坪中,向远处眺望,各种各样的杜鹃花映入你的眼帘,红得似火,粉得似霞,白得像雪,蓝得似天……百花齐放,真是美不胜收啊!

  饱览完杜鹃花的美丽,我们更想见识更多的美景。这时,导游便说要带我们去凝香台。就在去凝香台的路上,有一座木吊桥是最让我难忘的……轻轻地踏上木吊桥,一阵淡淡的幽香迎面而来,这香味儿是从哪儿来的呢?当然是桥上一朵朵小花散发出来的香味,这一阵幽香,使人不忍心踏上这座小桥……走过小桥,我们便来到了凝香台,凝香台上有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花儿,和百花坪中的一样,我就不多说了。

  游览完凝香台,我们决定去走走奢香古驿道。漫步花丛,落英缤纷,花瓣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细心辨认,深红的是马樱杜鹃,鲜红蔷薇色的是团花杜鹃,乳黄泛白的是露珠杜鹃,淡红变紫的是迷人杜鹃,浅肉色的是皱皮杜鹃,玫瑰色的是锦绣杜鹃;还有树形杜鹃、大白花杜鹃、绣叶杜鹃、暗红杜鹃、贵人杜鹃等等。看得我们眼花缭乱,真是美不胜收啊!

  百里杜鹃的美说也说不尽,游也游不完,希望你有机会来看一下!

    六年级:李芋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