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_900字

月光下的遐想_9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你是否也一样静静追悔感伤。

  ———题记

  所有回忆,青丝成雪。

  我走在朦胧的月光下,并不觉得温暖,是清冷。就像第一眼见你时,那股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清冷,哪有静思的双眸,仿佛能把人给吸进去。于是,一眼万年。

  你从来都是独自一人,那样的孤僻是我从未见过的。或许是因为你成绩较好,长得也很漂亮,遭了不少嫉妒,又或许是因为你那双清冷的眸子活活将人冻住,又或许是因为你从来只会将人远远推开,又不得接近吧。也是又有谁愿意“热屁股贴冷板凳”呢?

  可是,我这个偏偏喜欢接近的人就去靠近了你,还向老师主动提出要和你坐在一起。但我这样温暖的阳光也透不进你那被孤藤紧紧缠绕住的内心。

  那次也许是我们班的女生真的忍受不了了,将你的书一本本扔的到处都是,书包也扔在了地上,还狠狠地踩了几脚。那个带头的女生趾高气扬的看着你,你却一言不发,只是脸色稍显苍白,隐忍的咬着嘴唇,讲述一本本的捡起来。我终于看不下去了,我护住你,和那名女生争辩。那名女生说:"你干嘛帮她啊,她平时对你爱理不理的!”还冷笑了一声。我回答:“那也比你们好的多,不像你们总是欺负人。”说完我便拉着你离开了。你并没有十分欢喜的看着我,连头也没抬的从嘴里硬硬生蹦出两个“谢谢”便走了。我呆在原地。从此你不像以前一样从不说话,尽管只是对我”嗯“两声,我也觉得莫大欢喜。虽说没有太亲近,但也不算疏远。

  从此,结伴同行。我看到了你后妈对你的“张牙舞爪”,你眸子里的恨意以及你双臂冒出的青筋,我努力握住你的手以便给你力量,你总是一言不发的进家门,我也只能愣住。

  后来你突然退学了,没有谁知道你去了哪里,仿佛除了我之外并没有关心你,你住的那座老房子也被搬空。

  黑黑的夜,我倚在高高的树下,望着那圆圆的月。

  我失魂地走在月光下,那月色多像你清冷的双眸。你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沉默,月静静笼罩大地。

    初三:马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